黃金雙激粹首圖 

我最近開始忙著要帶猴妹出國

第一次要帶小娃兒出國真的很不一樣

跟自己一個人要出門完全是兩件事

從前打包行李我一定是想著要帶哪幾套漂亮衣服出門,順便拍個穿搭

現在則是選擇舒服好抱小孩的休閒運動服

行李箱的空間要留起來幫猴妹多帶幾件衣服、尿布跟奶粉

但有一樣東西我一定必帶,就是我的保養品!

一天沒保養品我應該會死 (真的有這麼嚴重)

當媽媽之後雖然時間常常嫌不夠用

但我還是堅持保養要做好

不然怎麼達到我要跟猴妹看起來像姐妹的目標 XD

 

最近真正開始感受到秋天來了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

微涼的氣候很舒服

每天慵懶慵懶的 

但大家別忘了 秋天的太陽還是很猛

忽冷忽熱的最容易讓毛孔變粗大、細紋變明顯

保養要更加強,甚至要換一換保養品才能抵抗秋老虎

我呢!最近保養有成

不需要氣墊粉餅 膚質也可以好亮好透

連猴爸都問我怎麼突然變年輕了 XD (得意ing)

IMG_3793 

 

我自己很滿意現在的肌膚狀況

平常我幾乎不擦粉底液,只擦一點防曬就出門

皮膚就像裡面有一盞燈隨時開著

自然散發出光亮

拍照不用補光  化妝也不需要打亮粉

 

IMG_3796

 

 

最近保養多了這一瓶: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讓我重現 青春膚質~ 

大家都知道,我本身就是克蘭詩的愛用者

加入會員已經好多年了

這麼愛克蘭詩,就是因為用它產品的保養成效

還有成份多為植物萃取,讓我一直用的很放心、安心

IMG_3746 

 

有次跟一位知名彩妝師聊到我的膚質在生完寶寶後變得很乾

他極力推薦我使用『油』類的保養品

當時我一臉疑惑跟他說,怕太油會長痘痘耶~

他說其實不會!水油比例平衡肌膚就能達到滋養、保濕又不長痘

於是我開始使用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

DSC03725

 

 

全球第一瓶也是唯一成功融合水+油雙重質地設計的抗老精華喔~

千萬不要怕油類的產品會太油

這瓶黃金雙激萃有全球獨創的雙重抗老科技,水+油的黃金比例系統

突破了油水不相容的問題

將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和20種植物萃取精華相融合在一起

讓所有成份能深入肌膚底層,後續保養品也可以更好吸收的一瓶精華

只要你想要肌膚細緻、Q彈、緊緻、潤澤、透亮的人 都可以用這瓶黃金雙激萃來修復肌膚

不說妳們不知道,我從專櫃拿到試用包回家試用之後就馬上回專櫃買了一瓶!

尤其是混合性肌膚,兩頰太乾鼻頭太油

用這瓶保養,油水平衡膚質

讓太乾的地方滋潤更鎖水

讓老化的肌膚更健康透亮

看到膚質改變後,真的會愛死它

這次出國,我基本上就帶它跟乳液、防曬就夠了~

DSC03727

 

 

側面看才會知道黃金雙激萃的特別之處

一油、一水的雙管設計

同時儲存二種質地的成份

按壓一次就能讓油跟水同時同比例的擠出

讓成份更穩定

DSC03728

 

DSC03731 

 

 

一般的精華液都是乳液狀

黃金雙激萃則是水+油雙重質地的抗老精華

一般水性的成份只能停留在肌膚表層

只有油性的成份因為分子夠小才能滲透到肌膚最底層

黃金雙激萃的水油二合為一 能讓精華滲透到肌底

精華完全吸收進去,達到真正的有效保養

油水分離拷貝 

 

 

通常我都是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按壓二次的量可以用全臉

如果妳也是新手媽媽,常常要趕時間幫小孩把屎把尿

可以在化妝水之後趕快用這瓶,然後去顧小孩

臉部肌膚可以維持很久的滋潤喔~ 

DSC05516 

 

將黃金雙激萃擠在手掌心後混合在掌心中

用手掌心的溫度搭配按壓的方式 使用在全臉

我會先按臉部中央尤其法令紋的部分

DSC05521

 

 

接著按壓兩頰

DSC05525 

 

最後按壓額頭跟下巴

DSC05523

 

第一次使用就能感受到它獨特的滋潤

皮膚超級明顯變得很明亮有光澤

一週後膚質變得超細滑,是咕溜的那種滑嫩

經過亞洲女性試用測試,據說一個月後最明顯的是細紋淡化毛孔變小

讓我非常期待有一天我也能恢復到20歲時零毛孔的完美膚況 

 

黃金雙激萃為什麼這麼厲害呢?

跟大家簡單說明

克蘭詩創辦人賈克古登先生曾說:這是我此生研發出最好的產品!

它是一瓶肌膚抗老維他命

含有20種精選最有效的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且是市面上抗老精華中成分最多的

成本也是數一數二的高,可以看出品牌為了讓女性變美不計成本只為研發出最好產品的決心

針對女性最需要的:再生、保濕、滋養、活氧、保護等五大控齡修復關鍵測試研發

透過獨家的『蒼术精華』讓植萃成份發揮最大功效

有效控齡~(媽媽大喊:馬上給我來二罐!)

 

最重要的,它不會有怪怪的油味

淡淡的花果香味  邊擦保養品就像做一場香氛SPA一樣舒服喔

DSC05556

 

年紀漸漸變大後,最需要的就是膠原蛋白

黃金雙激萃不但可以修復受損細胞,還能刺激膠原再生

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可以說是一瓶打開保養吸收的前導者

DSC05533 

 

光是擦這瓶,我覺得已經讓我的皮膚好到極致了

聽說韓星皮膚多亮都是靠氣墊粉餅發光

我靠黃金雙激萃,素顏就發亮啦~

真的要掌聲鼓勵鼓勵

DSC05554 

 

除了保養之外,還可以把粉底液跟黃金雙激萃混合在一起使用~

尤其是常常覺得粉底液很乾的人

可以用  粉底液1:黃金雙激萃2 的比例調和

妳會發現,粉底液上完後妝容超薄透

該遮瑕的地方都遮好了,肌膚還能自然透亮

是一種自體發光的感覺喔~

粉底液拷貝

   

 

DSC05564 

 

肌膚靠水透亮、靠油滋養之外

緊緻也很重要

這也是克蘭詩產品的強項

這陣子的臉型、膚況真的讓我好滿意

DSC05569

DSC05570

 

比較黃金雙激萃使用前後的效果

使用後,膚質明顯明亮緊緻好多~ 

妳們也快點試試看

沒騙妳們

fa拷貝

 

克蘭詩強調的是分齡抗老的概念

黃金雙激萃會促進後續產品的滲透跟吸收

在晚上可以後續使用35+輕熟肌適用的煥顏緊緻晚霜

強化緊實效果~

讓睡覺時保養再加乘

煥顏緊緻晚霜有促進膠原纖維合成和提升肌膚表皮再生力的效果

還能均勻膚色、潤澤保濕

讓每一個夜晚都變成年輕的關鍵

DSC03741

  

內含有大小分子玻尿酸,可以預防水份蒸發、鎖住水份

還可以滲透至表皮層,讓水份keep在裡面

是一瓶我覺得95分好用的晚霜

DSC05553

 

DSC05534

 

 從今天起,快跟我一起用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打造近乎完美妝容的真正水透亮~

IMG_3742

 

克蘭詩官網http://goo.gl/fiMZw9

克蘭詩粉絲團連結:http://goo.gl/qqgH90 

 

~本篇與克蘭詩合作~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記得按以下關注我唷~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5.33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7.51

 

  

Screen Shot 2016-04-12 at 下午5.06.47

 

 

 

arrow
arrow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