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95

臉部保養大家都知道

但手部保養呢?

現在每天都在打電腦滑手機 記得雙手也要好好保養 才能全身都美麗喲~

今天我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護手霜們~

這幾款護手霜都是我很愛的護手霜

首先是 重量級的海洋拉那 LA MER護手霜

質地:較濃稠不含油的感覺,可以馬上吸收

味道:招牌的海洋拉那味道(清新淡雅,有點海洋自然香味)

使用後:質地細滑,感覺手部的細紋瞬間被填補了! 真的不愧是頂級保養品牌

CIMG0298

 

CAUDALIE 是我在巴黎藥妝店買的超好用護手霜

質地:擠出來質地偏濃稠,抹上後意外的水潤

味道:淡淡的白葡萄香味,就像外包裝的圖片所示

使用後:滋潤但不油,滋潤保濕程度可以維持到下次洗手  大推!

CIMG0301

抹開的質地很細滑吧!

歐洲氣候格外乾燥,我覺得製造出來的護手霜特別適合極度乾燥的人使用喲~

CIMG0302

 

eos美國天然護手霜  好萊塢明星推薦

質地:質地偏水

味道:粉色是Berry Blossom莓果香味,還有出原味的

使用後:水嫩嫩的,是一款香味較為明顯的護手霜!喜歡有甜甜香味的人可以使用!

最方便的是包裝輕巧扁扁的很適合塞在小包包,圓滑的包裝設計也不用怕刮花皮質包包

CIMG0304

 

O.P.I  AVOPLEX手部密集滋養修護霜

質地:較滋潤不油膩

味道:無太多香料味

使用後:保濕度高,較適合秋冬天較為乾燥的季節使用或是做完卸甲、光療後偏乾的手也很適合加強保養

CIMG0305

 

O.P.I AVOJUICE迷你果浴系列

質地:較水 不油膩

味道:這罐粉色是菓莓香味,含有甜甜的水果香

使用後:保濕程度很好,質地較細滑水潤,適合喜歡甜香味的女孩,包裝小巧可愛

CIMG0307

 

Jurlique 茱莉蔻 茉莉護手霜

質地:較濃稠,質地細緻,滋潤度高含些微油質的感覺

味道:茉莉花香味,我超愛Jurlique的一系列護手霜香味 包含薰衣草、玫瑰跟這款茉莉花香

使用後:滋潤度高,我都會在睡前擦上它,保濕一整晚,淡淡的香味可以幫助入眠

飛機上有套裝組合三種味道一組價格也比較便宜

CIMG0309

 

紐西蘭eco store純淨護手霜

質地:質地細緻絲滑不油膩

味道:玫瑰豆蔻香味,淡淡的清香

使用後:水嫩又滋潤,超適合使用在特別乾燥的地方,像是手部關節處與手肘

含天然的荷荷芭油成分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酒精,使用起來超天然安心

 

CIMG0311

 

使用護手霜時,要特別記得指甲邊緣與關節處也要擦到

CIMG0314

 

指緣邊常長出小硬皮的人 也記得把護手霜擦在指緣內縫喲!

CIMG0315  

這些地方是我們常常忽略掉卻又最需要保養的地方

護手霜買了一堆還是要勤擦才有用,快拿出來養出粉嫩滋潤的玉手吧! 

有任何更好用的護手霜記得也推薦給我喲~

 

~還想知道更多的Linsa W歡迎到我的粉絲團~

 

 

 

Screen Shot 2014-08-12 at 4.11.3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