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éVive-2

 

大家知道現在的保養品都能做到媲美高科技等級的技術嗎?

其實打雷射做醫美雖然快速有效

但不知道久了會不會傷皮膚

也不知道後遺症是什麼 若是醫生控制不好 灼傷了皮膚那不是很可怕 

與其這樣做有風險性的醫美

不如每天好好保養 甚至使用更有效率的保養品更安全

頂級保養品牌RéVive麗膚再生就是經過植物科研與尖端科技

創造出能穿透肌膚3D結構 讓肌膚光彩再生的亮白精華產品

讓我快快來跟大家分享這好東西

現在開始入秋了 肌膚一定要好好保養保濕

我一直在找又能美白又能保濕的產品

剛好RéVive 的光采再生亮白系列 能做到我想要的

_DSC1834

 

就是我手上這瓶

它是適用在晚上的保養品

我也覺得美白跟保濕的東西在夜晚最需要加強也最能達到效果

RéVive的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能做到三階段的保養功效 幫助肌膚更加升級

第一是獨家RES科技,修護每天因為紫外線照射與氧化的受損細胞,讓肌膚再生

讓我們最害怕的老化跟鬆弛都能修復

細胞得到修復後 就能再生 才能讓皮膚看起來再次光亮再次年輕

 

第二是美白功效,內含四種植萃複方:復活草、向日葵籽油、荷荷芭油、咖啡、芒果、香蕉、沒藥醇、生薑根等

能做到抗氧化、加速細胞代謝、提升保水、抗發炎、讓肌膚呈現柔嫩亮白的光澤

 

第三是微脂囊全效滲透技術,將以上的精華全都滲透入基底,讓精華能完全吸收,展現最好的效果

CIMG1049-1

 

這瓶光采再生精華液蠻滋潤的 用量只需要擠出2~3滴 就能擦全臉

據說使用一個月後 能明顯變白,淡化色斑跟改善細紋

雖然我已經很白了 但還是有些小斑點在臉上

更是拿它來加強塗抹在小斑點上面 希望四周後也能變淡或消失 就完美啦!

其實 我覺得保養品一定要持續使用

每個時期 使用的東西都不一樣

夏天要注重防曬 秋冬要注重美白+保濕

平常還要注意抗老跟緊實 女人真的好忙喲~

_DSC1846

_DSC1845

 

再來是Ré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款

就是用在精華液之後的加強晚霜

一樣有品牌的RES 肌因活能科技-EGF表皮生長因子

結合有機甘醇酸可以溫和促進角質代謝

讓膚質重整再生

我覺得晚上大量使用 一叫醒來肌膚真的很水潤感覺像是剛敷完面膜一樣 超亮超水的

應該就是角質都在晚上代謝掉了吧!

CIMG1053-1

 

CIMG1054

它的質地不會太油膩 所以油性肌膚也能使用喲~

_DSC1847

_DSC1849

 

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RéVive的商品

還蠻滿意它在夜間保養達到的效果

我覺得不只年輕的女性很適合,婆婆媽媽們應該也會很愛

因為年紀比較大 代謝變差 常常感覺擦什麼都沒有效果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  應該用起來效果會更明顯喲~

CIMG1051-1

 

光采再生 是今年新推出的系列

大家可以趁這個月開始的週年慶去百貨公司看看有沒有特惠組合

快點收藏起來 秋冬就用它來注入亮白與保濕吧!

_DSC1836

 

千萬要記得 肌膚保養是預防勝於治療

在還沒變黑 變老 變醜之前 趕快保養 才能讓肌膚一直維持水水的最佳法則

今年秋冬 大家就加油保養吧!

CIMG1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