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77-2

每天接觸紫外線、空氣污染,還有壓力跟疲勞都會讓肌膚產生分子毒素

而這些毒素要有效排除 才能幫助每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這次Dior 推出的2014新版 ONE ESSENTIAL 迪奧極致賦活精萃的全新配方主打幫助排毒淨化、加乘加倍後續保養功效的奇蹟精萃

光是聽到這裡就讓我躍躍欲試

而我連續使用了七天後 果然幫助我的臉部排毒

感覺也促進了臉部的血液循環,整個臉更發亮了

CIMG0263-2

 

我是在早晚的化妝水後使用,這精萃的質地非常絲滑,不黏膩是我最愛的!

Dior保養品總是有一股迷人的淡淡香味 就如同品牌給人的形象一樣 女人味十足~超愛!

CIMG0265-2

 

擦上後很快就能吸收,配方中含有『深海淨化因子』是一種天然的排毒成分

並加入來自迪奧花園的朱槿花萃取物

有效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功效 據說效果達到四倍之多! 太厲害了吧!

CIMG0270-2

 

七天的使用下來 我的肌膚是明顯變明亮細滑了!

排毒效果中我覺得最棒的是幫助我代謝掉原本的膚色不均跟暗沈感覺

皮膚明亮更加有活力了! 

CIMG0268-2

 

使用精萃時,我都不會馬虎亂塗亂抹

一邊用心感覺一邊用手掌搭配按摩,讓身心靈都感覺是種享受,才能更加速保養品吸收功效

從額頭、法令紋到兩頰、下巴 (如虛線箭頭的方向按摩至吸收)

大家可以試試看喲~

CIMG0274-2  

 

每天認真排除多餘的毒素,才能有好氣色好膚質喲~

CIMG0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