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首圖  

上週很高興能參加THREE 2015春夏新品見面會

不但能搶先試用新品,現場還有日本知名彩妝師現場教學最新彩妝技巧

CIMG2807

 

 

來到THREE的見面會現場佈置的非常高雅舒適

跟品牌給人的感覺一樣清新自然

DSC04469

THREE的品牌著要是以天然著稱,主要嚴選天然素材為基底

所以對於平常容易過敏的人會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保養品以『精油』為基底,發揮日本當地的優質原料製作保養品

可以用得很安心,每日我聽到產品是日本的都會大大加分,日本人對於產品的製作總是很細心用心

而且THREE的保養品強調絕不使用基因改造原料,不使用香精、色素,不添加防腐劑,不進行動物測試

我聽到這些品牌的介紹後,深深覺得THREE非常棒!

現在要找到這樣天然的品牌不多了!

在活動現場有展示彩妝品之外還有一些保養品

DSC04526

 

 

文章後面會有這罐黃色的潔膚油試用喲~

DSC04530

DSC04532 

 

以下就是2015年春夏的新品彩妝,11色的唇果蜜、4色的眼彩筆、眼采凝霜、眼采粉等

DSC04472

 

DSC04471

 

 

現場還準備了可口的點心,每樣都好好吃~

DSC04477

 

由日本彩妝師來教學今年的春夏妝容趨勢

老師教學如何讓妝容看起來透亮有光澤,也教我們如何讓臉部更有立體感,局部遮瑕與打亮技巧之後我再跟大家分享細節

DSC04483

 

 

DSC04499

 

彩妝老師幫model畫的妝容好美~當然模特兒本人也是大美人!

DSC04524

DSC04521 

 

最重要的當然是我也要產品試用啦!

DSC04474

 

現場請老師幫我挑選出適合我膚色的唇果蜜

由於我膚色較白,所以很適合粉色系的唇彩

老師幫我挑選的是7號顏色

CIMG2802

 

 

一擦上這顏色感覺氣色都變好了

牙齒感覺也更白,哈哈哈!

比起現在很流行的大紅色我更喜歡這種甜甜的桃紅色

CIMG2804

 

 

另外試用的是眼采筆,推出全新四種顏色:其中紅色跟紫色都是限量色唷~

 

DSC04501

 

 

這支眼采筆的顯色度非常高,在春天可以讓妝容較為活潑一點,就能使用眼采筆代替過去黑眼線唷~

 

DSC04503  

 

DSC04504 

 

還有遮黑眼圈跟打亮非常重要的遮瑕筆,遮瑕效果也不錯!只是我已經上好妝所以沒有辦法試用在臉上

看老師是用感覺遮瑕效果非常好,下次我也素顏到專櫃試試看

DSC04512 

活動結束後

迫不及待回家打開伴手禮,THREE很大方的提供我們商品試用

包含一組旅行組:平衡潔膚油、平衡洗顏皂霜、平衡水凝露、平衡水凝乳

彩妝商品我拿到的是:眼采筆與唇果蜜

還有一本2015年的THREE記事本

DSC04536

 

 

首先讓我分享試用的洗臉保養系列產品吧!

 

 

DSC04537

 

THREE平衡潔膚油

天然由來成分88%,由天然植物油組合而成,可以溶解難卸的彩妝、防曬產品與防水產品

跟其他卸妝油不一樣的是這瓶潔膚油不會乳化

不會乳化不代表它卸妝效果不好唷~反而能把超難卸除的防水眼線都卸的乾乾淨淨

只要在彩妝商品上用一點平衡潔膚油,稍加按摩後直接用水沖洗,就能卸除難卸的彩妝品

超好用的~我覺得最讓我放心的是它很天然,大多是天然精油組成,像是: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迷迭香精油...+植物油做成

完全不用擔心多餘化學成分會殘留在臉上的問題

untitle_Fotor_Collage 

 

接著試用平衡洗顏皂霜

天然由來成分90%,只需要用一點點就能搓揉出綿細的泡沫,清潔後皮膚感覺很保濕不乾澀

而且,天然的精油香味,味道好好聞,有種芳香療癒的感覺~讓洗臉都感覺好享受!我愛!

ㄉ

 

 

再來是保養的平衡水凝露

天然由來成分91%,能充分滋潤肌膚,而且保濕效果很好唷~

用完後皮膚會有種柔滑的觸感,不會黏膩

4

 

 

接著是平衡水凝乳

天然由來成分97%,超級濃郁的水潤感~超細嫩的質感,擦上後感覺潤澤感可以持續好久!

我覺得盎底妝前擦這瓶應該保濕力可以維持一整天耶!

我打算下週出國到歐洲較乾燥的地方就用這瓶來拯救乾燥的肌膚

這瓶非常推薦給大家到專櫃去試用看看唷!

3 

 

試用的魅光眼采筆我拿到的是紅色,色號07

這支眼采筆筆芯非常好上色,筆芯很細滑,而且不暈妝、不脫妝、不濁妝

持妝效果很好,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暈染

筆芯的另一邊有海綿可以將眼線微微暈染,讓眼線更自然

偶而嘗試不同顏色的眼線,感覺眼睛好像更有活力了!我還蠻喜歡的

5

 

 

另外拿到的魅光唇果蜜色號是09

與活動現場試用的顏色很不一樣,是較為裸唇的顏色

像是果醬般的唇果蜜質感較為濃郁,能讓雙唇看起來更立體豐潤,保濕效果也非常好喲~

 

6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THREE的產品,我覺得印象非常好,天然的成分與用心的製作,讓保養品與彩妝品都用了安心放心

簡單卻有高質感的產品包裝,讓所有年齡層的女性都能喜愛

THREE還有許多好用的產品

大家可以到櫃上逛逛,希望你們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唷~

感謝THREE的邀請~

 

更多有關美妝保養的技巧,請關注Vogue Beauty美人會https://www.facebook.com/Vbeauty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