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蜜評比首圖 

對於唇彩你有什麼樣的要求?顏色美?夠保濕?持久不掉色?不黏膩?

每次到了專櫃都會被櫃姐迷惑,不是啦!總是每個顏色都很好看的說...

到底什麼樣的唇蜜會是自己的最愛呢?

我最在意唇蜜的水潤度夠不夠高,而且是不是夠顯色,單擦時也能遮蓋原本唇色!

還有一定要能夠遮掉唇紋,畢竟有陽婆婆那樣皺巴巴的嘴唇真的不好看~

今天評比四大專櫃品牌唇蜜:GIORGIO ARMANI/CHANEL/YSL/DIOR

幫大家比較這四個專櫃大牌的唇蜜各自的顯色度、黏膩度、持久度、水感度如何

 

1.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訂製唇蜜 色號522

顯色度

黏膩度★★

持久度★★★

水感度★★★★

唇刷:絲絨刷頭,唇刷使用起來很細緻像是絨布般的觸感很舒服,容易沾取,獨創的唇刷讓上色變得很均勻!

整體表現:顯色度極高的一款唇蜜,且水感度與保濕度都很棒!顏色非常襯膚色,粉紅偏橘色系,上色後呈現自然的唇色,想要瞬間有氣色且高水潤的雙唇可以選這款!

DSC07919DSC07921 

 

我真的很害怕唇蜜很黏! 有時候會看到女生講話唇蜜還會牽絲的那種,實在很不雅觀啊~

有時候風一吹頭髮被唇蜜黏住一拉開頭髮還會撇到臉頰上一條紅紅的! 萬萬不要有這種囧境

在路口遇到有風的時候,趕快把嘴巴憋起來,等風過了再張開,這樣就不用擔心唇蜜沾頭髮啦~~~哈哈!

唇蜜二 

 非常推薦GIORGIO ARMANI的唇蜜,不論是單擦或是在口紅後使用,都是增加唇部水潤且不黏膩的一款唇蜜!

DSC07725 

DSC07717 

2.CHANEL水吻我唇蜜 色號92 CORSET

顯色度

黏膩度★★★

持久度★★★

水感度★★★★

唇刷:扁平的唇刷,可以精確上色,不論要擦薄薄的或是厚一點的豐唇都能輕鬆沾取

整體表現:CHANEL水吻我唇蜜一直是非常熱賣的系列,保濕度超好之外顏色都超級無敵美!92CORSET是新色,帶有超微細亮粉,若有似無的閃耀細緻亮彩加上莓果色,日光下精緻的閃耀甜美雙唇,夜燈下讓人難以抗拒的神秘性感亮唇!如果只能選一樣彩妝帶出門,這支唇蜜肯定是首選!

DSC07825DSC07824

 

這款新色有非常細緻的亮粉,讓燈光折射時讓透明的唇蜜中微微透出亮澤

很可惜照片還是無法呈現它本身有多美,實品顏色比照片美10倍以上,妳們自己去專櫃看才會知道擦上它有多美!

 

DSC07828 

DSC07834C唇蜜一 

水吻我唇蜜系列是我唯一一條可以用到底,擦光光的唇蜜,只有它!愛不釋手的程度是到了一中極致的愛~誰叫它顏色美,質感好,什麼都好呢~

DSC07839 

3.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NO.5櫻桃情人 CHERRY MY CHERIE

顯色度

黏膩度★★★

持久度★★★★★

水感度★★★★

唇刷:像是小湯匙又像是小嘴唇的唇刷,沾取油水狀的精萃不會滴落,而且有凹度的唇刷,可以精確的只畫在唇中間,是畫咬唇妝非常有幫助的小唇刷

整體表現:YSL美唇精萃是將保養精油添加在美唇商品上,像是精油質地的精萃能夠讓唇紋變得超淡超淡之外,持久不易掉色也是它超好用的地方,擦上一次,到了晚上嘴唇還是有顏色,非常適合想要持久唇妝的人

DSC07886DSC07890DSC07888 

精萃就像是精油一樣滋潤雙唇,一擦上後唇紋馬上變淡,但到快看不見了!

主打色NO.5櫻桃情人,擦上後就像是櫻桃小嘴的水潤精緻雙唇,非常誘人!

Y唇蜜一 

DSC07877 

4.DIOR ADDICT 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色號:256

顯色度

黏膩度★★

持久度★★★

水感度★★★★

唇刷:圓形的唇刷,可以一次沾取大量的唇彩,一次沾取的量就足夠擦整個嘴唇

整體表現:水感度極佳的DIOR唇彩,裸膚色的唇彩讓唇部不只水潤而且超有氣質,搭配深邃的眼妝,就能很美!如果想要走氣質路線,就選這支唇彩

DSC07915DSC07914 

DSC07918

 

這支唇彩是Linsa媽送的,我想長輩都會很喜歡女生擦這種氣質裸色

淡裸色不會豔麗也不會過於蒼白,像是本身嘴唇透出的粉嫩光澤一樣,想要溫柔婉約就擦這個顏色準沒錯!

 

 

D唇蜜一 

 

DSC07895 

當然各種品牌的唇蜜顏色不只這些,我只是挑了最熱賣、最新、最百搭的顏色給大家看,如果有興趣,可以再到專櫃去試試適合自己的顏色!

專櫃品牌的唇彩不論細緻度、質感和顏色真的都比一般的品牌好很多!是很值得讓自己更美的彩妝品~ 快去試試吧~

DSC07923DSC07929 

更多美妝下次分享

 

 

歡迎加入Linsa's FB網拍Fall in Love with LinsaW .instagram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